枪与玫瑰_

They're They're always underrated
世人们总不看好这种荒谬的感情
Because they dont feel that feeling
因为他的世界中没有这种感受

【撒野】现在的鱼都是你这样的吗? 5

◎人鱼pa,私设二淼是个正常小孩,只是不咋爱说话,私设顾飞家离海比较近


◎人物属于巫哲大大,ooc属于我


◎丞鱼   飞人,大概是飞丞双方已成年设定,第一篇忘记写了,都20岁丞比飞大了大概一个月









顾飞觉得这是一个表白的好时机。


顾飞坐在蒋丞对面,眼睛止不住的瞅他,蒋丞被他盯的浑身不自在,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


“看你长得好看。”


蒋丞没想到得了这么个答案,顿时觉得浑身燥热,耳根子红了一片。


“那……那还用你说!我知道我长的好看!”蒋丞的眼神上瞟下瞟,就是不看顾飞。


这就害羞了?真可爱,顾飞在心里轻笑。


摩天轮慢慢的向致高点运行着,蒋丞半瞌着眼睛,腿有些发软,果然坐摩天轮还是太勉强了。


顾飞慢慢的向蒋丞靠近,在到达致高点时飞快的在蒋丞的嘴唇上亲了一下。


卧槽!卧槽卧槽卧槽!蒋丞瞪大眼睛,身体僵了一下,不对啊!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我来做吗?怎么被顾飞这个狗操的给抢先了?卧槽了!


蒋丞反应过来,一把抓住了顾飞的手:“不行,重来!我先亲!”


顾飞乐了,感情蒋丞的意思是,他抢先了。


“笑屁啊!听见没有,我先亲!”蒋丞瞪他。


“亲吧。”顾飞在蒋丞的“逼迫”下闭上了眼,蒋丞看着顾飞的嘴唇,顿了一下,然后猛的撞了过去,这一下撞的顾飞嘴疼,却还是张开嘴让蒋丞的舌头在他嘴里青涩的扫荡。


这个在摩天轮上的亲吻好像要打架似的,谁都不让谁,都使劲的吮吸对方的舌头。




*



从摩天轮里下来,顾飞和蒋丞的嘴都肿了一圈,而在另一边下来的顾淼一脸懵逼。


蒋丞刚才在摩天轮里没来的及害臊,出来了才意识到刚刚的行为有多大胆,耳根红的姗姗来迟。


顾飞这个不要脸的还在笑,笑笑笑!有什么好笑的!蒋丞在心里恶狠狠的道。


顾飞笑的那叫一个春光灿烂啊,蒋丞臊的恶狠狠的磨牙。


顾淼十分之奇怪,为啥哥哥和蒋丞坐完摩天轮整个人都不一样了,浑身散发着一种奇怪的味道。


如果顾淼多了解一下网络用语,就会知道是什么味儿了,恋爱的酸臭味。


顾飞带着一个害臊的蒋丞丞,一个似懂非懂顾淼淼玩了一圈其他的娱乐设施。


反正顾飞的主要目的已经达到,就差带着蒋丞见亲友了。




*




潘智发现他爷爷变了,不在是那个人鱼届扛把子了。


这个整天对着手机傻乐的鱼是谁?!我不认识他!


顾飞你没有心!你还我邪魅狂狷霸气侧漏的爷爷!


潘智痛心疾首,养了这么多年的爷爷竟然被顾飞这个小王八蛋招跑了,关键还是爷爷先动的手!




*



李炎发现最近顾飞十分之不对劲。


不是动不动就对着手机笑的贼温柔,就是在那里眉目含春的望着天。


据他推断,顾飞这逼绝对是谈恋爱了!


可恶!到底是谁家的小妖精拐走了我含辛茹苦养这么大的顾飞!


我不认识这个发春的人!快来人把他带走!!!


九日呢?快把我的速效救心丸拿来!



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李炎:我这么大个顾飞呢?是谁趁我不注意拿走了?


潘智:我这么大个爷爷呢?是谁趁我不注意拿走了?


逐渐暴露沙雕本性的我


为什么没人来群里陪我叭叭!是我胡汉三不配【枯了】


依然想要评论


我发现我屁话好多,更新贼短


下章就亲友见面啦!

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