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与玫瑰_

They're They're always underrated
世人们总不看好这种荒谬的感情
Because they dont feel that feeling
因为他的世界中没有这种感受

【撒野】现在的鱼都是你这样的吗?6【完结】

◎人鱼pa,私设二淼是个正常小孩,只是不咋爱说话,私设顾飞家离海比较近


◎人物属于巫哲大大,ooc属于我


◎丞鱼   飞人,大概是飞丞双方已成年设定,第一篇忘记写了,都20岁丞比飞大了大概一个月






李炎接到顾飞电话的时候正在王旭家吃馅饼。


“大飞刚说什么了?”王旭端着一盘馅饼对着李炎问。


“就说晚上请咱俩吃顿饭。”李炎说着又拿了个馅饼,“我说九日,不是我吹,你这馅饼简直了!这什么馅的?新品?”


“那当然!就这条街我敢说没有谁家的馅饼能比的上我王家的!”王旭日常吹了一波自家的馅饼,才发现李炎刚刚说的重点,“大飞请吃饭?今天什么节?他又抽什么风?”


李炎乐了半天才回他:“我怎么知道,我最近发现他可能是谈恋爱了,晚上极大可能会领来。”


“卧槽!顾飞谈恋爱了?我怎么不知道!”王旭瞪大眼睛。


“你现在眼睛里那可都是易静,你能知道什么?你没发现他最近总是眉眼含春吗?哎呦那腻的!”李炎翻了个白眼。


“我怎么眼睛里都是易静了!”王旭不服,虽然他是在追易静,眼睛里还是有别人的……吧?应该……


“你自己心里没点A和C中间的数?”李炎嗤笑。






*




还是那家熟悉的烧烤店,熟悉的位子,还有熟悉的……大五花。


李炎带着王旭到的时候,桌上已经放满了五花肉,看着一片粉红里点缀着一点点的绿色的时候,心中的无语已经到达巅峰值。


看着桌对面的顾飞和一个长的挺不错的男人打情骂俏(大雾)的时候,转头对王旭说:“你瞧我说什么来着,顾飞,谈恋爱了,今儿约出来见朋友呢! ”

李炎往对面一坐,顾飞这才注意到李炎他们到了,对着蒋丞介绍:“他是李炎,那边那个是王旭。”又指了指旁边的蒋丞,“蒋丞,我男朋友。”


李炎:“……”


王旭:“……”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蒋丞抬头看了他们一眼,顾飞这俩朋友怎么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
大概是蒋丞看他们的眼神里透露出的情绪太明显,李炎吃了一口肉,瞟了顾飞一眼,“我就说顾飞这两天怎么回事,原来是受了爱情的滋润。”


“我有理有据的怀疑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大飞谈恋爱的。”王旭说完还有点恍惚,为什么顾飞都能谈恋爱了,而我的小易静什么时候才能追到手?


顾飞有点想乐,“九日现在一脑子的易静,哪里有空观察别人谈没谈恋爱呢?”


“卧槽!知道就行了别说出来啊!”





*



别了李炎和王旭,蒋丞和顾飞往家走。


路边的灯映在蒋丞的身上,在顾飞的眼睛里发着光。


蒋丞像太阳一般,照亮了他的生活。


他们会一直在一起。


“丞哥!”顾飞叫了蒋丞一声。


“嗯?”蒋丞闻声回头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蒋丞笑了,回道: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他们在月亮的眼中拥抱*,像是抱住了全世界。





EN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这里借了一下全高


这是个短篇,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在6章完结最好


有些地方可能转的很生硬,以前也试过写文,但可能文笔有限,写了几章就放弃了,人鱼的特性可能只在第一章提了一点,番外可能会以这个写一篇车


每一篇都很短,很抱歉,可能以后会试着写大粗长


最后,感谢你们喜欢这篇文笔垃圾的小文!


最后的最后……


真的没人来群里和我叭叭么!!!!!我太难了!
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