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与玫瑰_

They're They're always underrated
世人们总不看好这种荒谬的感情
Because they dont feel that feeling
因为他的世界中没有这种感受

【撒野】阅读体 3

◎阅读未来体,时间线为丞哥刚知道亲爹是李保国那里


◎ooc预警


◎全员阅读,包括李保国一家及沈一清一家


◎圈里的粮都看过了,所以只能自割自腿肉了,我太难了






『十分钟已过,请继续阅读第二章』


【根据老妈的说法……蒋丞突然觉得这个称呼有点儿奇怪,思路都有些诡异地中断了,什么说法就在这一瞬间记不起来了。


在他十几年的生命里,父母家人都只是唯一的,无论关系好还是坏,老妈都只是那个叫沈一清的女人,老爸是那个叫蒋渭的男人,还有两个双胞胎的弟弟……现在却突然多出来一套,李保国和……几个他已经忘了的名字。】


『太压抑了』


『萌新瑟瑟发抖,不会一直都这么压抑吧?』


『hhhhh不会不会』


『你放心好了』


谁都没有说话,气氛压抑的有点吓人。


但影片还在继续播放。


【“我的,就是你的!”李保国打开了门,回头在他肩上重重拍了两下,“你的,就是我的!这就是亲爷俩!”


“说了别碰我。”蒋丞有些烦躁地说。】


『感觉李保国在强调什么』


『咱们可以扩写一下』


『你的,钱,就是我的钱』


『???丞哥还要上学的!』


李保国并没有理会弹幕说的什么,他也不在乎上面会说他些什么,他只是在乎蒋丞的钱够他赌多久。


李炎有些感慨,没想到李保国那样的人竟然有蒋丞这样的儿子。


仔细想想也是,成长的环境是对一个人影响很大的,蒋丞一看就不是在钢厂这片儿长大的。


【“喝什么?”蒋丞愣了愣,看了一眼手机,快十点了。


“酒啊,”李保国看着他,“咱十多年没见着,怎么不得喝点儿啊,庆祝一下!”


“……不了,”蒋丞有些无语,“我不想喝。”】


『???』


『喝酒?』


『幸好丞哥不是在这种环境里长大的』


沈一清没想到李保国会这么不可理喻,她也没去了解过钢厂那片到底是怎样的。


蒋丞看着这些还没有发生的事情,也不知道作何评价。


潘智看着那条弹幕,觉得说的非常有道理,幸好蒋丞不是在那种环境里长大。


蒋丞那么优秀,他一定会出去,从钢厂走出去,他不会一辈子就那么烂在那儿。


【“你别忘了,大过年的爸爸已经被你气进了医院!现在都还没有出院!”老妈提高了声音。


蒋丞没有说话,他想不通老爸肺炎住院跟自己有什么关系。】


『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?』


『奇怪的关联又增加了』


『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?』


屏幕里的蒋丞想不明白,空间里的蒋丞就更想不明白了。


沈一清不知道说什么,她当时太生气了。


【“来啊——打牌啊——反正有大把时间,”蒋丞唱了一句,推开了厕所的门,“来啊——洗澡啊——反正……”


厕所里没有热水器。


“反正……”他继续唱,回头往跟厕所连着的厨房看了一眼,也没有看到热水器,只在水龙头上看到了一个电加热器,“反正……”


唱不下去了,在转了两圈确定这屋里没有热水器之后,他只觉得心里堵得慌,往水龙头上砸了一下:“操。”】


『戏精·丞』


『对不起丞哥,我还是笑了哈哈哈哈!』


『丞哥真是毁气氛的一把好手』


『我在床上又哭又笑的我妈以为我得了失心疯……』


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』


潘智一个没忍住一下子就笑喷了,停都停不下来。


蒋丞额角青筋跳了一下。


潘智一笑,连带着王旭李炎周敬也笑了。


蒋丞额角青筋跳了几下。


直到整个空间的老师家长们都笑了,蒋丞终于忍不住了,“操,都给我闭嘴!”


然而……并没有人停下。


【走出厕所的时候一只蟑螂从他脚边跑过,他蹦起来躲,差点儿撞到门上。


回到屋里关掉灯准备强行睡觉的时候,蒋丞才注意到这屋没有窗帘,而他一直没看到窗外景象的原因是玻璃太脏了。】


『啊!!!!有蟑螂啊!!』


『楼上的别慌!』


『丞哥……是害怕蟑螂吗?』


『不好意思我也怕!!』


潘智:“嘶……丞儿,你这住的环境……有点差啊。”


蒋丞看了他一眼:“你应该去试试。”


“我……还是不了!”潘智赶紧摇头,开什么玩笑,要他去试试,他都得疯。


潘智又想到什么:“丞儿你以后不会一直住那儿吧!”


“不知道,未来的事我怎么知道?”蒋丞看着那个环境有些烦躁,出去了还是搬出去吧。


【“丞?”潘智跟做贼似地压着声音。


“操。”蒋丞的手指不知道被什么玩意儿扎了一下,皱着眉骂了一句,放弃了开窗的想法。】


『做贼……』


『不好意思我笑了』


『盒盒盒盒盒盒』


潘智不服,“怎么就像做贼了?有我这么帅的贼?”


关注点是不是错了?王旭觉得潘智可能是个傻的。


顾飞在心里乐了,社会主义好基友啊这是。


蒋丞无语至极,“像不像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【“别跟我犯倔,这事儿你也没跟别人说,现在就我能给你点儿温暖了,”潘智叹了口,“让我去抚慰你吧。”


“怎么抚慰,”蒋丞说,“给我口么?”


“操|你大爷蒋丞你要点儿脸行不行!”潘智喊了一嗓子。】


『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蒋丞』


『潘智:我当时害怕极了』


『@顾飞』


潘智震惊了,“卧槽蒋丞我那么关心你,你居然和我开黄腔!”


蒋丞啧了一下,“怎么地吧,我那不是为了配合你吗。”


潘智:我竟无言以对。


顾飞看着弹幕上大片大片艾特他的,顿时觉得有些尴尬,现在他和蒋丞也不太熟,怎么说?说什么?就算是他对蒋丞有意思,现在也不是时候。


【收银台前那一小块空间里挤着四个人,每人一张椅子,或坐或靠。


他一进来,本来聊着天儿的几个人都停下了,转过头齐刷刷地一块儿盯着他。


蒋丞看着这四个人,从长相到表情,从穿着到气质,每人脸上都像写着一个字。


不,是,好,鸟。】


『蒋丞牌起名机』


『你值得拥有!』


『我们的产品质量高!』


『我们的产品做的好!』


『我们的……不好意思走错了』


不是好鸟四人组:我们招谁惹谁了!


和不是好鸟同一挂的李炎:“……这外号……起真快。”


疑似是鸟王的顾飞:“……”这说的挺有道理的,是挺像的。


【正犹豫着是转身走人还是直接去旁边货架上拿水,蒋丞余光瞅到货架前居然还挤着三个人。


他转过头,没看清人,先看到了一地的碎头发和一颗溜光的脑袋,接着就看到了一对大眼睛。】


『这缘分……』


『真是绝了』


『你俩串通好的吧!』


嘶……李炎觉得蒋丞和顾飞真是有条线串一起的,这也能遇上。


顾淼看了看蒋丞,又看了看屏幕里的自己,没说话。


『第二章阅读完毕,休息十分钟继续阅读。』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旭还嫌弃潘智hhhhh


踹人@Gabriel@🐱猫丞丞

评论(12)

热度(173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