枪与玫瑰_

They're They're always underrated
世人们总不看好这种荒谬的感情
Because they dont feel that feeling
因为他的世界中没有这种感受

【撒野】阅读体 2

◎阅读未来体,时间线为丞哥刚知道亲爹是李保国那里


◎ooc预警


◎全员阅读,包括李保国一家及沈一清一家


◎圈里的粮都看过了,所以只能自割自腿肉了,我太难了





『十分钟已过,请大家继续阅读』


【“谁?”那边是一个男声。


“路人,”蒋丞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“我这儿有一个小姑娘……”


“不要。”那边说。】


『我要开始笑了』


『哈哈哈哈,飞哥牛逼!』


『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!』


空气顿时安静了一下。


王旭:“……”


李炎:“……”


顾飞妈妈:“……”


三双眼睛直直的看着顾飞


顾飞被他们看的浑身发毛:“你们别这样看着我,我又不知道他真捡着二淼了,我还以为他是骗子呢!”毕竟钢厂这块儿,应该没人敢拐顾淼。


蒋丞:“你才骗子!”


【他再次拨了刚才那个号,这次响的时间很短,那边就接了起来:“谁。”


蒋丞看了看大眼睛:“你妹妹在我这儿……”


“撕票吧。”那边回答,然后又挂了电话。】


『撕票可还行哈哈哈哈!』


『确认过眼神』


『是亲哥没错了』


『不得不说,丞哥语气太绝了哈哈哈哈!』


身处漩涡中心的顾淼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,只是抱着滑板很老实的坐在椅子上。


顾飞遭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,神色淡然,他已经习惯了。


那些目光自然也包括蒋丞的,蒋丞张了张嘴,想说些什么,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。


【蒋丞没再打电话过去,只是发了条短信还配了张大眼睛的照片。


-顾淼,哑巴,滑板。


30秒之后那边把电话打了过来。


蒋丞接起电话:“晚了,已经撕票了。”


“不好意思,”那边说,“能告诉我在哪儿么,我过去看看还能不能拼起来。”】


『神他妈拼起来』


『拼起来可还行』


『卧槽绝了hhhhh』


『笑疯我』


蒋丞回想起刚才那一幕还有点咬牙切齿,他当时非常想揍顾飞一顿。


顾飞从第三视角看这话还真有点想乐。


李炎语重心长:“得亏人家没真撕票,要是真撕了,看你咋办。”


顾飞瞟了他一眼,没说什么。


【“挺帅。”蒋丞冲她竖了竖拇指然后跟着回了头,看到了身后停着一辆黑色的摩托。


车上的人戴着头盔看不清脸,不过撑在人行道边儿上穿着灰色修身裤子和短靴的腿很抢眼。


长,还直。】


『长,还直。』


『丞哥看人』


『先看腿』


『腿不好看,看手机』


『很好,不愧是你』


看到这,顾飞鬼使神差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腿,嗯,很长,且直。


潘智有些惊讶,没想到他爷爷还是个颜控,他是不是应该感谢爸妈给他生了个不错的皮囊?


李炎觉得不太直,感觉自己真相了。


蒋丞有些烦躁,内心想过的就这么暴露在其他人面前,他有些不舒服。


【“谢谢,”这人这才把目光转到了蒋丞脸上,伸出手,“我叫顾飞,是她哥。”


蒋丞站了起来,跟他握了握手:“不客气。”


顾飞看上去跟自己年纪应该差不多,只看眼睛不太像顾淼她哥,没顾淼眼睛那么大……皮肤还挺白的。】


『真点儿小白兔』


『大飞我宣你啊啊啊啊!!』


『上面的丞哥is watching you』


『丞哥对不起我错了』


哦豁,真点儿实锤了。


李炎觉得自己真是机智的一批。


沈一清看着弹幕上似乎透露出什么,想说蒋丞点什么,看着蒋丞的背影,张了张嘴,他已经回去了,自己还说他干什么呢?


蒋丞未来的男朋友顾飞:“……”这让我说什么好……


蒋丞:“……”虽然知道他对男的的兴趣比要对女的多,可没想到在这种地方他还能交个男朋友。


李保国对蒋丞性取向根本无所谓,他只关心蒋丞是什么时候搭上的顾飞。


潘智看着自己未来的奶……奶,不知道说什么好,他自是知道蒋丞的毛病的。


【蒋丞目前的心情很像一盆烂西红柿,但顾飞的发型跟他的腿一样抢眼,所以他还是在烂西红柿缝里瞅了两眼。


很短的寸头,偏过脸的时候能看到两侧贴着头皮剃出的青皮上有五线谱图案,一边是低音谱号,另一边是个休止符,蒋丞没看清有几个点儿。】


『有一说一,这发型是真的酷』


『有一说一,大飞长的真好看』


『有一……神经病啊!』


『这什么魔鬼队形』


顾飞摸了摸头上的音符,思考是不是应该递掉。


和顾飞情侣款的丁竹心:“……”回去还是剃掉吧,造成误会就不好了,尽管她喜欢他。


蒋丞自是注意到了情侣音符,他现在觉得是无所谓的,谁让他们现在还没在一起呢,心里的那点不舒服也让他硬性忽略了。


【虽然心情很烂,他却一直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,只觉得这一段时间来他都活在混沌里,各种震惊和茫然包裹着,连气儿都喘不上来,甚至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会答应了所有的安排,就这么到了这里。


叛逆么?


就像老妈说的,我们家没有过你这样叛逆的人,全身都是刺。


当然了,本来也不是一家人,何况这几年都已经处得跟仇人一样,谁看了谁都是火。】


『心疼丞哥』


『丞哥你已经很好了』


『顾飞!***!』


『这也能屏!』


蒋丞没想到这种事情也会放出来,看着满屏安慰的话,心里有些发暖。


顾飞对别人的家事并没有多少兴趣,像他说的一样,活的像一个旁观者会轻松许多。


而令他最感兴趣的是那句顾飞什么什么,难不成是蒋丞对未来的他说的什么?


顾飞对那些不感兴趣并不代表别人没有,钢厂里的流言蜚语都是那些嘴碎的传出来的。


“这蒋丞,是李保国家的小儿子吧……”


“是啊,瞧瞧这气质……”


“那可不吗,让别人白养出一儿子!”


叽叽喳喳的声越来越大了,有些蒋丞都已经听到了。


蒋丞开始烦躁,潘智刚想出声,一道冷漠的机械音便响了起来。


『安静!请不要在背后议论主角!』


【“是蒋丞吗?”那边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响起。


声音有点儿大,蒋丞把手机稍微拿开了点儿:“是的。”


“我是你爸爸。”那个人说。


“……哦。”蒋丞应了一声,这种对话听起来居然有几分好笑,他没忍住乐了。


那边的男人也跟着笑了两声:“我叫李保国,你知道的吧。”】


『李保国……』


『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他』


『可怜又可恨啊』


这次空间里的人都没有说什么。


太沉重了,他们没有过这种经历,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。


【“哎,”李保国又拍了他后背两下,“这都多少年了啊,十几年了吧得有?可算是见着我儿子了!我得好好看看。”


李保国把脑袋探到了他眼前盯着看。


蒋丞把兜在下巴上的口罩拉起来戴好了。


突然觉得整个人一下全空了,连空气里都满满的全是迷茫。】


『丞哥那时才多大?』


『经历了这种事肯定迷茫啊!』


『沈一清从来没有为蒋丞考虑过』


没有考虑过……吗?蒋丞看着其中一条弹幕,考虑是肯定考虑过的,只不过没有事事都考虑罢了。


潘智安慰蒋丞:“没事的爷……丞儿,你还有你潘孙儿!”


蒋丞心头一暖,潘智……


真他妈是二十四孝好孙子啊!知道心疼爷爷!



『第一章阅读完毕,休息十分钟继续阅读』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潘智,操着爷爷的心,享受着孙子的待遇


hhhhhhh


踹人@唯酒呀-@今天娶到丁哥了吗@林若若鸭@Gabriel@🐱猫丞丞@墨珃@众星为尘@停枂@朝俞女孩

评论(25)

热度(205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